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美剧《英雄》 > 美剧《英雄》相关新闻

《英雄》“警察”Matt 一语引爆粉丝恐慌

扮演拥有读心术能力Matt的男演员格里格-格伦伯格

  搜狐娱乐讯 在科幻剧《英雄》(Heroes)中扮演拥有读心术能力Matt的男演员格里格•格伦伯格,日前在网络上发布一条消息,引起了广大粉丝的强烈反响,导致众人纷纷猜测第三季的《英雄》是否就是该剧的最后一季了。

  格里格•格伦伯格在周日发布的消息中提到,《英雄》第三季的拍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与所有工作人员告别是件很难的事情,因为我们不知道在未来是否还会再见”。该消息登出之后,立刻引起了粉丝们纷纷回应,大家都在担心这是否意味着《英雄》不会再有第四季了。为了安抚人心,格里格很快做出了解释,并表示《英雄》明年是一定会回来的。“请大家不要误会,我只是说有些工作人员接了其他工作,所以要和他们告别很难过。”

  其实粉丝们的担心也并非无中生有,自从第三季开播以来,《英雄》就遇到了种种难题。不仅受到了外界的批评,还遇到了剧组主创离开的窘境,因此很容易就会令人联想到该剧将遭遇不测。尽管NBC电视台的发言人对于格里格的声明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是电视台高层曾在去年冬季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过《英雄》是非常安全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格 | 格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