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节日女人最大 中演票务特别活动“请她看话剧”

  没有女人就没有诗人,也没有英雄。临近“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99周年,各个行业领域都会有很多精彩的活动奉献给广大女性同胞。这些精彩的活动将为我们广大的女性同胞带来丰富充实又快乐的一天。可是只有一天的快乐怎么够呢?女人最大,我们要每天都快乐!

  王志鹏:母亲给了我第一次生命,遇见是第二次。

她们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我想要给他们最好的一切。前几天看到中演票务通在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请她看话剧”的活动,只需要拿着报纸宣传广告就可以到中演售票大厅免费换取一张话剧观看优惠卡,价值500元呢!每次看话剧都可以用卡内余额抵票额10%的票款,而且使用期限,购票数量都没有限制。我当时就以她的名义办了一张,买了2张话剧票,让她们晚上去看。她和妈妈之间一向有点小误会,因为2人都很爱我的缘故。正借此机会增进他们俩的感情。现在观看话剧是一种时尚,而不再是一种离我们很遥远的艺术享受。话剧就是现实生活的写照,小小的舞台,就是一个人生的舞台,舞台上的喜怒哀乐也是我们平时生活中的缩影。当天他们回来的时候满脸笑容,我知道,我的目的达到了。马上就要三八节,是他们共同的节日,正好借此机会好好的让她们幸福一把!三月八号那天我要早早把工作昨完,回去做好一顿大餐,等她们回来一起庆祝。而她们应该又在剧院里舒服的享受精彩的话剧演出呢。我会把最好的给你们,相信我!

  Linda:女人在社会的地位越来越高,行使的职能也越来越重大。相对压力也更大了。我人漂亮,工作能力强,走到哪里都是焦点。所以我要给自己最好的,不管是不是别人的公主,自己就要做公主!现在物质生活越来越满足,对精神世界的追求就越来越高。马上就是三八节了,那天可以不必理会无聊的应酬,烦闷的工作,我要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密友前两天帮我在中演票务通办了一张话剧观看优惠卡,真是深得我心。话剧是我身边的朋友都喜欢的艺术,花不多钱就可以享受到1、2个小时的消费持续满足感,还可以在小小的舞台上观赏到真人表演的世间百态,还不乏许多名导名演的经典之作,实在是我们最佳的娱乐休闲方式。

  现在有了这张为女性专门定制的优惠卡,不但平时看话剧有折扣,而且还让我感到身为女性的自豪感,因为这张卡,只可以给公主使用哦。

  中演票务通庆三八妇女节特别定制活动——“请她看话剧”

  活动时间:3月1日-3月14日活动内容:凡持“活动主题报纸广告”或“活动宣传单页”,均可到中演售票大厅,为自己或身边的女士换取一张价值500元的话剧观看优惠卡;卡片使用人必须是女士,活动期间女士为自己或男士为身边的女士来换取。不方便亲自到大厅换取的,打热线电话010-64068888或在线填写“优惠卡申请表”,说明信息来源并加收快递费。

  优惠卡使用规则:

  1、订票方式:www.piaowutong.com 4008183333。2、优惠卡内余额专用于充抵所购话剧项目票额的10%。3、优惠卡不做现金使用,且不能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4、优惠卡使用期限不限、购票数量不限、领取当次即可使用。5、领取优惠卡时登记使用者资料。6、优惠卡如丢失或损坏,本单位概不负责。7、中演票务通对优惠卡持有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