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尤小刚09年六部大戏重装上阵 明年将开拍电影

《勇士的最后秘密》海报
《勇士的最后秘密》海报

  《勇士的最后秘密》

  “走出去”工程扬帆首航 中国人功夫技惊俄、法

  法国博物馆收存的俄国著名作家屠格涅夫的《猎人笔记》手稿,这部本来并非天价的藏本却被神秘客以天价雇佣“博物馆盗窃四人团”欲盗出只看一天,但是失败了,该藏本将赴俄罗斯莫斯科普希金博物馆展出,此事疑云重重,因为相传屠格涅夫的巨大宝藏其密钥何在?

  武功圣地武当山有三个同门师兄,老三李虎恰是“四人团”成员,老二卫平是中国国际刑警则正被派往莫斯科协助破案,老大李大牛身怀轻功绝技,被神秘客以拍摄专题片为由骗到了莫斯科,以绝技从博物馆藏柜中拿到了手稿。然而李大牛迅速发现了骗局,他要将手稿交到莫斯科警察局,证明中国功夫人的清白,以至于兄弟三人都卷进了与犯罪团伙的恶斗。正所谓中国功夫人技惊中法,屠氏手稿引出世纪秘密,功夫、悬疑、惊险、家族、宝藏、情缘集于一体。

  导演尤小刚,编剧胡伟,俄罗斯文学顾问REN-TV电视台首席执行官伊戈尔亲自撰改俄罗斯人物部分,陈小春、元华和俄罗斯明星Victor-Loginlov、Fedor-Dobronravov、Genadiy-Vengerov、Marina-Orlova联袂主演,俄罗斯著名歌星Vitas也友情出演。

  第一季拍摄于今年1月底结束,因等外景季节,今年4月中旬至6月中旬在莫斯科、巴黎完成拍摄。

  俄罗斯REN-TV电视台已预购俄语和希伯来语版权,今年8月将在俄罗斯及独联体各国主流媒体黄金时段播出。

《内线》海报
《内线》海报

  《内线》 惊险悬疑另辟蹊径

  今年以来反映解放战争中生死搏杀的电视剧色彩纷呈,在此其中如何黑马跃出另辟蹊径,《内线》可见一斑,强烈推进的浓烈氛围和外部动作,与杀机重重的惊现悬疑相映成辉,就谍战而言,《内线》可以说无所不用其极,从三方角逐猎杀开始,扑朔迷离,双方步步均在千钧一发之际,一场杀人游戏的典型格局,谁是谁?谁是他?他是谁?螳螂捕蚁黄雀在后,一次次生死较量中锄奸反奸的机关算尽,双方不论是谁,走错一步就人头落地,一段被隐藏的爱情,是敌是友真假难分,外部是铁血较量,内心是激情燃烧,内线、策反、捕杀、起义,2009年3月6日开拍,可以说出奇招、胜出局,志在必得,该剧由孙淳、钟汉良、杜雨露、孙菲菲、樊志起联袂出演。

《成长》海报
《成长》海报

  现实题材剧《成长》关注80后

  电视剧《祈望》《死去活来》去年在各台播出时,都获得极高收视率。这两部电视剧的编剧杜诗筠再度发力,推出新作——《成长》。这是一部反映80后理想与现实、彷徨与选择的现实生活电视剧,将在今年6月开拍。

  该剧描写了两个80后的年青人,以他们毕业后的成长为轨迹,从叛逆中认识自己,在挣扎中寻找到前途,在玩世不恭中认识到生命的真谛,在物质追求中寻找到了精神归宿,解读他们真实的内心世界和寻找自我存在的过程。

  他们中的一个是典型的城市“草莓族”,自我而叛逆,特立独行。他游戏生活,玩“第三类单身”,却又在“闪婚”、“闪离”中失去了自己的真爱和生活的意义。当他终于发奋图强完成了一项汽车安全的专利时,却又遭遇了骗局!他心灰意冷。为了逃避现实的生活,到西部乡村支教,不料在贫穷的乡村和一群纯朴的孩童中间,拥有了一片洁净的天空,找到了生命的价值……

  另一个是农村“凤凰男”,娶了城市“孔雀女”。为改变个人和家族的命运苦苦打拚,一心要在城里当大官光宗耀祖,却在单位被小人排挤,丢掉了铁饭碗。又被丈母娘一家人挤压,被打回了生活的起点……几番沉浮,他选择了随波逐流,做一个尔虞我诈的逐世之徒。结果却让自己最爱的父亲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从那时起他开始思考生命的意义……

  这是一部关注现代人灵魂的作品。如果说,《奋斗》展示出了80后一代特有的生活经历和情感历程,而《成长》则着重反映他们在成长过程中所焠炼出对人生价值的认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贵妃 | 杨玉环 | 李白 | 唐玄宗 | 谢阿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