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尤小刚09年六部大戏重装上阵 明年将开拍电影

电视剧《对手》
电视剧《对手》海报

  赵文瑄冯远征荧屏对决

  电视剧《对手》四月推出

  今年四月,中北电视将正式推出已经准备半年之久的电视剧《对手》。这是一部以全新角度描写反法西斯战争中人物命运的电视剧。该剧对战争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既讴歌了正义阵营中人们所做出的牺牲和奋斗,又揭示了在法西斯阵营中人性的扭曲和挣扎。

  《对手》的主人公,是第一次世界大战末期,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数学系里,两个分别来自中国和日本的高材生。他们共同爱上了一个女人,又各自做出了牺牲。他们醉心于学问,幻想报国。又在战争中不得不选择从军,是两个技术将军,之后变成了势均力敌的对手。他们和他们所联系着的下一代,在战争中,都完成各种血与火的青春历程和命运遭际。两辈人,在太平洋战争爆发前的最后一场抗衡中,都选择了各自英雄或者悲剧的人生道路。

  该剧以国际视角,站在人文主义的高度,浓墨重彩地再现了两次世界大战之间史诗性的场面和人类命运的决战,已经情感选择的两难,演绎了中日双方惊心动魄生死存亡较量的一幕;表现了异国同窗兄弟谊深,却为了各自的国家利益反目搏杀,一代密码天才终成生死对手;一代热血青年,也为了各自的理想信念,在爱恨情仇交织中苦苦挣扎。人性在战争风云的炼狱中搏斗、沉浮、扭曲、升华,它将是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一个全新角度的世纪大片。

  《对手》主创阵容强大。由尤小刚导演,李晓明编剧,赵文瑄、冯远征、黄维德、邬倩倩、石小群、刘德凯、杜雨露、万妮恩主演,联袂演绎战争人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贵妃 | 杨玉环 | 李白 | 唐玄宗 | 谢阿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