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阿娇接张栢芝棒谈艳照门 陈志云访问决不手软

阿娇上饭局尽诉心中情
阿娇上饭局尽诉心中情

陈志云将于周四访问阿娇,并于周六播放。
陈志云将于周四访问阿娇,并于周六播放。

  陈志云昨日出席港台“电视欣赏指数调查──最佳节目颁奖礼”,同场出席其他嘉宾尚有廖碧儿、马浚伟、陈键锋及万绮雯等。陈志云表示日内将在《志云饭局》访问钟欣桐(阿娇),节目将在星期六出街。据知这一集会在本星期进行录影。问到他会否因为张栢芝的访问而问阿娇一些较尖锐的问题?他表示不会。他坦言在Twins之前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星奖时,已约阿娇做访问,只是一直延到现在。所以,今次访问他不会就“淫照”的单一事件要她回应,都会讲她的心路历程及成败。

  陈志云:预先沟通

  陈志云又指当日不会有律师在场,英皇亦未有要求先过目问题。当然他会问“艳照”事件,因为这是阿娇人生中重要的经历。有指他会问阿娇会否再相信男人?志云哈哈大笑,笑言可以考虑一下。他觉得艺人是愿意倾才会接受访问,若不想讲便不要接受邀请。他又透露昨晚会与阿娇先见面沟通一下,因为之前不认识。那他又会否怕访问内容外泄呢?他说:“制作部会处理得好好,对所有传媒都会一视同仁。”另外,提及关楚耀的事,陈志云表示不清楚案件,故不作评论,若控罪未经审讯,不宜评论,待有定案再说。他又会否请卫诗与关楚耀接受访问呢?他觉得任何年轻人都会有做错事的时候,只要肯改过,走回正途,大家都支持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