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润发筹拍《孔子》赞张柏芝 教育后辈吸毒不智

  2009年3月4日讯,形象健康又亲民的周润发,一向对香港娱乐圈新闻十分关心。对于歌手关楚耀和卫诗涉嫌藏毒在东京被捕,周润发认为吸毒很不智,如涉及偷窃更是罪加一等,但希望两人没事。对裸照事件受害人之一的张栢芝站出来接受访问,道出过去一年的心路历程,周润发则感到对方很勇敢。

留了胡须的周润发,最近正准备拍摄新片《孔子》

  贵为国际巨星的周润发,忙于拍摄电影之余,对香港娱乐圈的新闻也十分关心。留了胡须的周润发,最近正准备拍摄新片《孔子》,还透露目前只差太太动笔签约,如无意外3月便赴北京开工。

  谈到歌手关楚耀和卫诗涉嫌在日本偷窃,且被搜出藏有大麻而被捕一事,周润发说:“如果抽大麻是为了减压,其实减压有其它方法,饮酒也行,不够便喝伏特加,吸毒就很不明智,如果牵涉偷窃更是罪加一等,好多艺人都曾被人抓住,可能是有病或太贪。(这件事会不会影响艺人形象?)一定会,在台湾吸毒要坐牢,在马来西亚带毒还要判死刑,曾经有一对夫妇运毒被捕,认错信主忏悔,最后还是要行刑。”周润发坦言,希望关楚耀和卫诗会没事。

周润发赞张柏芝勇敢

  周润发:张栢芝不简单

  关于艺人裸照事件,陈冠希早前在加拿大出庭应讯,受害人之一的张栢芝又接受电视访问,周润发表示也有收看张栢芝的专访,并说:“她很勇敢,肯承认错误,会支持她,觉得肯站出来说已经不简单。(第二部分访问取消播放?)无所谓,明眼人看到他们两个(张栢芝与谢霆锋)感情很好。(阿娇即将复出?)有勇气是好,能过这关,条条大道通罗马。(张栢芝称陈冠希欠受害者一声道歉?)要看他自己,一场造化,不知他想怎样,如果曾是朋友,出了问题说一句对不起不会难堪,既然公开说声对不起,也不差在打电话亲口向受害人讲一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关楚耀 | 陈冠希 | 孔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