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9明星亮相全国两会 > 新闻动态

“明星委员”杨澜现身两会:代言食品要慎重

杨澜接收采访
杨澜接收采访

  昨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协委员聚集一堂共商国是。在这些政协委员中有很多大家熟悉的明星面孔,一如往年,这些“明星委员”在现场倍受媒体追捧。本报特派记者也采访到杨澜、倪萍、崔永元、霍震霆等影视明星与名人,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大家关注的话题。

  关于明星代言食品广告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主持人杨澜:

  首先在食品安全方面要杜绝虚假广告,明星在选择代言食品的时候,必须要慎重。全国政协委员、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崔永元:

  我肯定不会代言,早对这个事有看法。全国政协委员、主持人倪萍:

  我昨天才和蒋雯丽说了,食品代言坚决不能再做了!(倪萍曾代言过三鹿奶粉)

  (我们)既不能对食品安全进行监管,又不能到生产车间了解每一道环节,对于这样没有把握的事情,绝对不会去参与了。

  关于大学生就业

  全国政协委员、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

  大学生就业的问题历来是党和政府关心的重要问题之一。另一方面,我觉得应进一步指导大学生新的就业观。比如说到基层,我就始终认为,楼要盖得高,一开始不是往上起,还是应该往下打基础。不论任何行业,其实基础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国家不论是农村呀,基层呀,西部呀,大量地需要大学生。我们的科研部门呀,解放军对大学生就业也采取了一定的措施,欢迎大学生从事这些领域的工作。

  关于兽首拍卖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

  我不会买(兽首)。大家知道了,这是我们中国自己的文化,现在很多外国人要求我们的文化怎么样。我们的文化不是外国人给我们定。不能让外国人说哪个好,哪个坏,哪个真,哪个假的。最后我们中国的东西都由我们来判。我们不排外,也应该加强我们自己的说话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澜 | 崔永元 | 倪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