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时尚耀中国》 > 《时尚耀中国》新闻快递

《时尚耀中国》将演 张峻宁名模完美诠释华服

  当人们还对《时尚女魔头》记忆犹新的时候,一部同样讲述发生在时装杂志社的话《FashionmadeinChi-na时尚耀中国》将于2009年3月12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张峻宁时尚剧里加方言

  “这次出演话剧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挑战,幸好我还有舞台剧的表演经验。

话剧和影视剧不一样,没有特写,要放大我的肢体动作,放大我的声音,让全场的观众和我一起进入戏中。”张峻宁说,“由于话剧是一条就过,不能像影视剧那样NG,所以跟现场的观众互动很重要,表演错的部分,只能忽略过去或者想办法弥补,还要和其他演员更默契的配合。相信这次话剧后,我的演技会得到一个新的提升。在《时尚耀中国》里,我饰演的杨晓德,是时尚门外汉,却被这个五光十色的圈子深深吸引。基于角色的特点,我向导演提出了一个建议——用方言来演绎杨晓德还没有真正进入时尚圈时候的情节,导演觉得很好,但不知道是否会用到最后的演出里。”

  名模完美诠释华服

  这部典型跨界合作的演出,不仅出现了张峻宁、闫勤这样的专业演员,模特出身的LINDA和李斯羽也将在戏中对时尚华服进行完美诠释。“不管是语言上还是表演上,我想我的特长就是我能用服装表达出我要表达的东西。”李斯羽说。话剧的排练很辛苦,李斯羽的“动作戏”非常多,但是她很享受其中的过程:“话剧的排练让我体会到了不一样的人生,在这个戏里,我演一个帮助杨晓德的名模,和他一起完成一个推广中国设计师的梦想。这次话剧的时尚性非常突出,讲述了时尚圈的酸甜苦乐。”李斯羽说。

  造型出自新锐之手

  《时尚耀中国》的创作集体中集合了中国本土的设计师、造型师、摄影师,整个话剧的重点之一旨在推广中国本土的新锐力量。周翔宇、张驰、范然这些中国时装界的新锐力量是这次话剧中的亮点,他们全权设计的造型,让这样一部以时尚为名的话剧大放异彩。“演员一辈子塑造很多角色,也经历了很多种人生,设计师、造型师亦如此。”周翔宇说,“这次话剧中,张峻宁的角色非常打动我,我和峻宁已经合作过很多次,他这次出演的角色是一个对时尚行业分外憧憬的门外汉,因此,服装不需要华丽,但要体现他的自身特点。”

  请关注本土时尚设计

  据悉,《时尚耀中国》是中国第一部以时尚圈为题材的话剧。谈到《时尚耀中国》比较之前以时尚为题材的电影或者电视剧有什么不同时,该剧的创作团队大鬼兵团的回答是,“我们的创作是来源于中国真正的时尚杂志社的体验,而不是对 《穿PRADA的女魔头》、《丑女贝蒂》这些戏的翻版。这次的时尚话剧也是本土时尚话剧的第一例,它的创作目的是为了在话剧表演结束后,在社会中产生一定的影响和号召力,让社会来关注中国设计师、推动本土时装产业的发展。在参与这次话剧创作后,我也对时尚行业有了一些了解。相信观众也会和我有一样的感受,更深地了解时尚,关注中国本土设计。”(记者 董卜鑫)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杨晓德 | 周翔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