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文联“送欢乐下基层” 姜昆呼吁包容大众文化

  前天,由中国文联主办的两会文艺界代表联谊会暨“送欢乐下基层”表彰会在京举行。姜昆在会上透露,作为即将参加两会的政协委员,他将会提交有关“包容大众文化”的提案。

  姜昆表示,他的提案涉及小剧场曲艺演出是否低俗、如何看待小沈阳的表演这些备受争议的话题。

他的态度是应该包容大众文化,不要上来就灭。姜昆说,他对小沈阳的“火”并不感到奇怪,因为在小沈阳出名以前,他就认识小沈阳了。姜昆说:“就像人们说赵本山是我带出来之后才火的,其实根本不是,在这之前,人家就已经火了。”姜昆认为,对于像小沈阳代表这样的大众文化,一方面应该以包容的态度来对待,同时也应该加强引领。

  表彰会上,郁钧剑、濮存昕、姜昆、刘大为、崔永元等82名文艺工作者代表受表彰的文艺工作者上台领奖。(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