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歌舞青春》第四部回归电视荧屏

《歌舞青春3》在大银幕上获得非凡成功
《歌舞青春3》在大银幕上获得非凡成功

  搜狐娱乐讯 在第三部风光大银幕之后,《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第四部将会回到最初的起点,迪士尼频道。

  第四部将采用全新演员阵容的《歌舞青春》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拍摄工作,将于2010年在迪士尼频道首播。负责前三部编剧工作的Peter Barsocchini将继续担任新一部的主笔,Bill Borden和Barry Rosenbush也将同样负责制片工作。至于导演Kenny Ortega,迪士尼频道还没有确认他是否会继续担任导演。

  最初在迪士尼频道播出的《歌舞青春》,一夜之间让剧中几位主演都成为了时下最走红的青春偶像。扎克-艾夫隆,凡妮莎-哈金斯等人的身价也随着之后两部的成功而翻了几倍。《歌舞青春2》在2007年获得了1730万的平均收视,而去年走向大银幕的《歌舞青春3》更是横扫全球,拿下了2亿5000万的票房。

  迪士尼频道目前还没有公开《歌舞青春4》的最终演员阵容,不过在第三部中的确介绍了几张新面孔出场,其中的简玛•麦肯兹-布朗很有可能会继续参加第四部的演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