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与应采儿客串模特儿 吴彦祖女友回应婚事

  昨日(3日)下午,刘烨应采儿吴彦祖女友Lisa S出现在北京三里屯,以明星嘉宾的身份为某活动助兴。由于三位都是已经“名花有主”的适婚青年,当天记者采访的话题也都围绕着婚事进行,对此,他们似乎早有默契,回答出奇一致,“现在感情很稳定,至于什么时候结婚,还没有计划。”

  当天活动的主题是户外生活和潮流配搭,刘烨、应采儿和Lisa S分别以“户外生活之星” 、“型格爱心之星”和“品味之星”的身份亮相捧场。

  有趣的是,除了名模Lisa S,刘烨与应采儿也在现场客串了一把模特儿,和应采儿的活泼好动相比,刘烨的一举一动显得有些僵硬,因而被主持人调侃,让本来就紧张的他略显尴尬。

  Lisa S:现在和结婚没分别

  当天的三位明星中,除了刘烨已有法国女友,应采儿与陈小春、Lisa S与吴彦祖的情侣档也是众人皆知,因此采访中,免不了提及“何时考虑结婚生子”的话题。对此,三位明星似乎早有默契,都是避重就轻。

  可能因为在国外长大的关系,Lisa S在提到吴彦祖时显得非常大方,她透露,除了此次出席活动外,之前吴彦祖来内地拍戏时,她也经常跟着来,因此对内地非常熟悉。“Daniel(吴彦祖的英文名)经常到北京工作,平时他拍戏的时候,我就过来学习普通话。我非常喜欢北京的环境,希望以后能在这里定居。”当被问及感情稳定的他们何时考虑结婚时,她哈哈大笑说:“每次都会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我们虽然还没结婚,但在一起6年,感觉已经和结婚没什么分别,所以我们暂时还没有结婚的计划,可能等我怀孕时,会考虑这个问题吧。”

  刘烨:今年不一定结婚

  和Lisa S的大方相比,刘烨谈到自己的法国女友时显得十分羞涩,面对记者的连珠炮,他的回答也是亦步亦趋,“网上说我今年会结婚,其实消息都不准确。”(那你透露一下准确的消息?)“合适的时候就结,不合适的话就不结。”(那你认为什么时候才合适?)“等我的年龄跟心智重合的时候,就是合适的时候。”

  当天,应采儿也被追问“两年内与陈小春结婚”的传闻,对此她也连忙否认:“没有的事,没有这个计划。”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应采儿 | 吴彦祖 | 陈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