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楚耀卫诗涉毒在日被捕 谭咏麟痛心疾首(图)

谭咏麟
关楚耀干爹谭咏麟

  昨天,关于香港歌手关楚耀和卫诗因涉嫌藏毒在东京被捕的消息,不仅引起了媒体的关注,也让香港演艺圈的前辈羞愧。卫诗的老板黎明表示等事情水落石出,一定给媒体个交代。而谭咏麟则更表示,一定会教训涉毒的干儿子关楚耀。

  口角冲突引发毒品被搜

  据日本有关媒体报道,在香港发展的加拿大籍歌手关楚耀和英国籍歌手卫诗2月20日以游客身份入境,2月24日深夜,两人在日本东京的某卖场内购物。但由于两人在购物途中和店员发生冲突,对方随即报警处理。据当地警署透露,当时他们接到报警电话是称“抓住了试图扒窃的一男一女”。

  不过,闻讯赶到的警方,在两人随身携带的装有烟草的纸袋中发现了微量大麻,随即根据有关法规以嫌疑人身份将两人逮捕。在警方随后展开的调查中,两人自称是来自香港的歌星,2月20日结伴到日本旅游,分别持加拿大和英国护照入境。

  关楚耀供认:“大麻是从香港带来的。”而卫诗则坚持自己是无辜的,并不知道那是大麻。讽刺的是两人曾在香港出席“禁毒灭罪耀北区”音乐会,向市民宣扬禁毒,如今却知法犯法。

  乐坛前辈深感痛心

  关楚耀和卫诗在日被捕的消息,昨天下午立即引起了香港娱乐圈的关注。卫诗的老板黎明昨天下午在香港出席某活动时,就严肃地回应了此事。他透露,自己也是前几个小时才得知卫诗涉嫌藏毒在日本被捕的消息。而暂时没能联系上卫诗,他表示:“从新闻报道来看,她应该还在日本。一切事情等水落石出后,才能给媒体一个交代。”

  由于关楚耀承认携毒,关楚耀的“干爸爸”谭咏麟昨天下午在港出席活动时,也对此深表遗憾,称自己“很失望,非常痛心”。据悉,他坦言自己很不开心,并强调,不会因为他是我干儿子而姑息他。“如果事情是真的,我会打他屁股。”谭咏麟还认为此次事件影响了人们对香港艺人的印象,对社会造成非常不好的影响。

  链接·当事人

  关楚耀,由谭咏麟带入行的香港乐坛新人,更被谭咏麟钦点做为接班人。曾推出过专辑《关楚耀》以及《十年树木》和《大喊包》两首单曲。

  卫诗,香港歌手卫兰的妹妹,乐坛新人,曾获得过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最受欢迎新人”和第四届劲歌王颁奖典礼“最有前途新人奖”等奖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关楚耀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