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将入院治腿伤 澄清绯闻:陈升只是师傅

  日前,刘若英做客某访谈节目,详谈腿伤情况及出道趣事,更公开澄清了她和陈升之间愈传愈烈的绯闻。

  刘若英表示,经过几个月的修养,自己依然没有痊愈,“我小时候出过车祸,韧带受伤,复健没有做好就去拍戏,常常摔跤,害得受伤部位一直没有好全,骨头都变形了。”她还透露即将进医院开刀,“不做手术的话会留后患。”谈及腿伤的程度,她表示平常走路时会突然失去平衡,然后摔倒在地,甚至上下楼梯也需要有人搀扶。

  刘若英还自曝目前有几个人同时在追求,并对跟陈升的绯闻坚决否认,“他经常骂我,怎么可能跟他交往?”刘若英透露,陈升经常为一点小事就骂她个不停,“有时我只不过一下子想不起编曲师傅的名字,随口喊了句"那个谁",就被陈升骂,骂到后来,连编曲师傅都看不下去,在旁边说:"有那么严重吗?"”她澄清自己称呼陈升的妻子“升嫂”,和陈升的关系仅仅是师徒,“他对我而言真的只是师傅。不信你问周华健,他听到有人传我们交往也觉得很好笑,说"那是因为那些人没看过你们相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