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样男子最终章》 > 影片新闻

《花样男子》中撞车魔咒 女主角破相将停拍

  李民浩戏内戏外都成了具惠善的救星。收视屡破新高的韩剧《花样男子》,一众男女主角似乎中了魔咒。继4位男主角先后遇上车祸,上周四连女主角“杉菜”具惠善也遇上交通事故受伤,因此停拍兼停播一天。原来当日救她并送到医院的正是剧中情人“道明寺”李民浩,人生如戏的上演了一幕英雄救美!

  李民浩忆述当时情形:“当天我们拍完外景后返回首尔,我搭的车比具惠善迟一步出发,开到高速公路途中,就见到具惠善的车发生事故,车头损伤,具惠善嘴部受伤,流了很多血。”李民浩还透露当时具惠善受了惊,同车的女工作人员及造型师更吓得哭起来,于是他立刻送对方到首尔的医院。事后具惠善及其经理人公司都感谢李民浩的帮忙。

  《花样男子》制作公司表示具惠善嘴部缝了3针,面部仍然肿胀,所以不能继续拍摄,原定前日播出的第17集被迫延至昨晚播出。另外李民浩上周末出席百想艺术大奖颁奖典礼时,在红地毯上“摔倒”的照片,不但网络讨论沸沸扬扬,还成为网友恶搞的素材,有人就帮他取了个外号叫“扑通民浩”,十分搞笑。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民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