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网球王子2》 > 影片新闻

演唱会作别粉丝 好男再造“网球王子”


  13日,好男家族09全国巡回演唱会首场“白色情人节之夜”上海演唱会将在国际体操中心上演,这场演出将是好男们“闭关”拍《网球王子II》的告别演出。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好男家族吴建飞及兄弟联组合的钟凯、巫迪文、陈泽宇、毛方圆到场亮相,王传君则担任主持人。

  几位成员一亮相,便展示了一段魔术。只见巫迪文学足刘谦模样,拿了一瓶牛奶,往布兜里倒,然后变出糖果现场分发,令粉丝惊叫不断。而据悉,本次好男家族演唱会风格定位为“魔幻风”,整场演出将被设计成一场正邪魔法对决的奇幻之旅,届时将会有令人眼花缭乱的神奇“魔法”轮番登场。

  昨天的发布会还宣布了演唱会的另一看点——“‘情歌之王’大搜寻活动”正式启动。现场,几位幸运观众上台大秀情歌,成为首批参与者,好男们选出一名和毛方圆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的女孩,送上一张演唱会门票。即日起至3月12日,好男家族每天将派出一位好男,通过《新娱乐在线》节目,深入街头巷尾搜寻“情歌之王”。随后根据观众的短信投票,选出一位最具人气的“情歌王”,这位幸运儿将在3月13日站上好男演唱会的舞台,向心中的那一半大声唱出心中的爱。

  此次“白色情人节之夜”上海演唱会是好男家族睽违一年多后,在今年吹响集结号,而这也成为好男家族的告别演出。记者了解到,演唱会结束后,大部分参演的好男将进驻《网球王子II》剧组,投入为期三个月的封闭拍摄。据悉,《网球王子II》今年暑假档有望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巫迪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