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四川开启法国影展 在成都看《巴黎故事》

  昨(3)日,第六届法国电影展映成都站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本次展映将于4月1日-13日在成都举行。届时,著名影星茱利叶·比诺什主演的《巴黎故事》等12部法国电影将一一展映。

  第六届法国电影展映的开幕式将于4月9日在北京举行,开幕电影是法国新锐导演塞德里克·克拉皮斯执导的《巴黎故事》,女主角为著名影星茱利叶·比诺什。届时,茱利叶·比诺什将与法国知名导演、演员组成的代表团飞抵北京,与中国影迷亲密对话。此外,4月12日、13日,代表团的部分导演和演员也将分批来到成都站。

  据悉,4月1日起,《巴黎故事》、《漫长的两天》、《魔力大篷车》等影片将在成都星美西南影都、双楠影城、星美沙河影城和星美学府影城展映。3月9日起,电影票开始预售,票价为20至40元不等。此外,同期举行的“中法文化之春”还有丰富的活动:5月28日,曾经参与了李安电影《卧虎藏龙》音乐录制的二胡演奏家马晓慧将与法国的音乐家合作一场古典音乐会,在娇子音乐厅上演;四川歌舞剧院的艺术家陈秋琳携手法国著名编舞家海蒂·玛莱姆合作编排舞蹈《春之祭》,将于5月下旬奔赴汶川地震灾区上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诺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