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楚耀是乖乖仔 谢安琪泳儿人人赞(图)

王友良(左)与关楚耀及卫诗十分好朋友,也曾相约外游
王友良(左)与关楚耀及卫诗十分好朋友,也曾相约外游

  关楚耀(关楚耀)和卫诗在日本涉藏毒被捕,成为香港全城热话,惹来圈中人议论纷纷。

  陈柏宇:我同关楚耀是好朋友,都会私下吃饭,关楚耀不吸烟只喝很少酒,是一个乖乖男人,这件事我知道后真的好愕然,我希望他们没事啦。

  李志刚:我是网上知道这新闻,真是好惊讶,因为关楚耀不吸烟,(关楚耀有没介绍卫诗是女朋友?)没,但有暗示。

  胡定欣:我跟关楚耀工作上见过一次,大家不熟。(艺人吸食毒品普遍?)不要那么说,什么人吸毒品都不好,希望人人都不要碰。

  泳儿:好惊讶,不过我跟他不算熟,但作为公众人物,应该对自己行为负责任,因为身为偶像,好多歌迷都会以我为榜样,所以工作跟私底下都应该有个健康形象同生活。

谢安琪
谢安琪

  谢安琪:我要先返公司了解清楚事件,(会不会打电话给关楚耀?)总之作为朋友会担心,(知不知道他有吸食大麻的恶习?)不知道,关于这件新闻是零。(影响歌手形象?)是个别事件,好多艺人都做公益善事跟努力工作。

  曾与关楚耀传绯闻的龚嘉欣:跟他未合作过,入行之前认识他,大家好久没联络,不是好熟,因为不清楚这件事,所以不方便响应。

  应昌佑:刚刚看新闻才知道,还未了解清楚,希望这件事不是真的!

  吴文忻: 吸食毒品好堕落!身为偶像更加要洁身自爱,如果不是怎么会有人找你做代言人,会自毁前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安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