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周润发奉劝年轻人不要贪一时之欢 赞柏芝有勇气

发哥称二人吸毒太不明智
发哥称二人吸毒太不明智

  香港近年娱乐圈风气越来越不健康,艳照及吸毒等负面新闻陆续有来,周润发闻得关楚耀与卫诗在日本被怀疑高买(旧时人们对窃贼的委婉称呼,指“买”东西不用付钱,手段高明。此语曾流行于20世纪初或更久远的时代,后来不再流行,但香港方言仍保留,如商店里的警示招贴:“严拿高买,送官必究”。)时因涉嫌藏毒被捕,认为罪加一等,他奉劝年轻人勿贪一时过瘾而犯错。

  周润发为稍后的摄影展接受访问时被问到关楚耀与卫诗涉藏毒被捕事件,不禁说:“是偷再搜到有大麻吗?那就罪加一等啦!偷什么呀,值不值得?几亿钻石就话,如果自己都买得起,偷来干嘛呢!贪玩?不过好多艺人都试过,真是有问题,又不是负不起,是心态上觉得过瘾,一时过瘾就那样啦,至于大麻,就非常不好咯。”

  发哥认为艺人滥用软性毒品可能为了减压,但他认为减压有很多方法,他坦言:“什么都可以,睡觉也可以,(影响艺人形象?)一定啦,在台湾要坐牢,马来西亚还要处死啊,其实要这种感觉可以喝酒,普通酒不够那就喝伏特加啊,希望他们没有事啦。”

    赞成陈冠希道歉

  此外,发哥也有看过张柏芝控诉陈冠希的访问,他对张柏芝肯承认自己错误觉得非常感动:“真是不简单,好支持她!(陈冠希是不是应该亲自向受害人说对不起?)如张柏芝那样说,某程度上他们曾经也是朋友,说一句对不起不难堪呀,他都能公开对受害人说了,那为什么不能对张柏芝说呢。”

  发哥主演的《龙珠:全新进化》即将公映,他为演活“龟仙人”一角,每次开机前都会练气功及冥想,而且他决定不靠特技化妆,以“真面目”演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陈冠希 | 周润发 | 关楚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