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卫诗舞艺精湛 关楚耀音乐圈人际脉络强(图)

关楚耀与卫诗很早就传出绯闻
关楚耀与卫诗很早就传出绯闻

  05年在孪生姐卫兰介绍下,签约成为黎明公司旗下歌手的卫诗,由于歌精舞劲,一出道已备受力捧,声势不俗,在乐坛颁奖礼上多次夺奖。不过随着06年推出处女大碟《Hit Me》,被指销量欠佳,再加上受“鬼剃头”、“与卫兰不和”、“暴肥”及被爆豪放史等负面新闻拖累,形象差,工作量随之大减。不过,身为黎明爱将的她,08年依然备受力捧,黎明更斥巨资送她到日本及韩国学舞,誓要将她打造成新一代快歌天后,可惜随着此次事件发生,导致卫诗的事业再度告急。

  06年以“谭咏麟干儿子”之名进军乐坛的关楚耀,再加上父亲关维麟是宝丽金唱片公司高层及阿伦的御用监制、二伯父是泰迪罗宾、谊兄是张敬轩;凭借强劲的人际脉络,一出道已备受关注,同年也推出处男大碟《If...关楚耀Kwan》。贵为2006年成绩最突出男新人的关楚耀,06年横扫各大颁奖礼,先后勇夺“最畅销本地男新人”、新城劲爆新人王等大奖。除音乐事业外,关楚耀也有参与电影演出,先后有《魔术男》、《亲爱的》及《绝代双娇》等。虽然关楚耀近年人气稍为滑落,但由于形象正气,尚算备受力捧,今次涉及藏毒事件,星途一定有受影响。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