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9明星亮相全国两会 > 新闻动态

政协委员倪萍为避免误导消费者 拒做食品代言人

明星上两会
组图:两会上的明星

  三聚氰胺事件不仅让整个奶类行业付出惨痛的代价,也让不少明星在选择代言时“慎之又慎”。昨天,全国政协委员、知名主持人倪萍就公开表示,自己坚决不做食品代言人。因为食品生产涉及的环节太多,任何一个环节有所不慎都有可能引发问题。作为食品行业的一个外行,她无法对食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解。为了避免误导消费者,她不接食品广告。

倪萍表示不代言食品
倪萍表示不代言食品

杨澜也关注食品问题
杨澜也关注食品问题

张艺谋将拍国庆献礼题材影片
张艺谋将拍国庆献礼题材影片

  杨澜:食品问题非抓不可

  全国政协委员杨澜在人民大会堂前的广场上遭到了记者们的“围堵”。身穿米白色上衣的杨澜沉着应对,侃侃而谈扶助四川地震灾区孤儿、政府经济刺激计划等诸多话题。关于食品安全问题,她的回答简洁有力:“这个问题非抓不可,要不什么都不敢吃了。”

  张艺谋:拍一部电影向60周年献礼

  会议开幕前半小时,张艺谋导演走进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探班”。

  看到紧张忙碌着的工作人员,张艺谋说:“媒体工作者很辛苦。”去年,为“躲”开大批记者的围追堵截,张艺谋来到了设在大会堂一层的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因为这里“比较安静”。

  今年,他“重游故地”,参观了发稿现场,并接受简短访谈。张艺谋向新华社记者透露,他正在计划拍一部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电影,具体的剧本还在创作。张艺谋还告诉记者,国家有关部门已经向他发出邀请,他可能会答应指导一场焰火晚会。

  刘诗昆:逼孩子考级显然违反常规

  “学钢琴陶冶情操是一件好事,考级也是实力的一种体现,但如果每个小孩都被家长逼着去考级,那么显然是违反常规的。”作为一名著名的钢琴家和教育家,全国政协委员刘诗昆昨天在人民大会堂门前这样向记者表示。

  刘诗昆说,就他本人而言,很乐意看到学钢琴成为社会热点,但他发现很多家长热衷于让孩子不断考级,把孩子原先都有的一点学习乐趣全部消磨掉了。他表示,目前内地盛行的考级模式最初源自英国,后来从英国传至中国香港,再逐渐进入到中国内地。“但这并不是全球通用的一种准则,在俄罗斯、美国等国家并没有采取这样的一种模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杨澜 | 倪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