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在洹上》明晚开播 主演蔡国庆力挺央视春晚

蔡国庆(右)很想转型成演员。东方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电视连续剧《家在洹上》明晚将在东方电影频道开播。昨天,该剧主演之一蔡国庆来沪与观众进行交流。在采访中,蔡国庆被问及近年来饱受诟病的央视春晚,一直觉得春晚让其受益良多的他怒斥在网上恶意调侃贬低春晚的网友,指他们的行为很无聊,“如果真的想帮助春晚上一个档次,那么就应该提出些有建设性的意见,说那些带有恶意的话,显然是毫无意义的。”

  据介绍,《家在洹上》讲述的是一批爱国人士和普通农民在抗日战争时期如何共同保护文物司母戊鼎的故事。尽管有宋丹丹袁立两位大牌演员加盟,但蔡国庆表示,该剧实际上是一部小人物的群像戏,每一个角色都塑造得很成功,让全剧从头到尾都充满了戏剧性。说到参演《家在洹上》,蔡国庆表示其实他已经在好几部电视剧中亮过相,“我对表演很有兴趣,无奈大众的脑海中只有"歌星蔡国庆",至今我仍无法成功转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国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