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行动目标希特勒》 > 相关新闻

《行动目标希特勒》内地票房突破2400万(图)

《行动目标希特勒》德文版海报

  汤姆·克鲁斯领衔主演的影片《行动目标希特勒》在2月26日登陆内地各大影院。尽管比北美上映时间晚了数月,但该片内地首周末票房依然有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的不俗成绩。根据片方统计,截至周一,该片的内地票房已累计超过2400万元人民币。

  《行动目标希特勒》是根据德国历史上最后一次刺杀希特勒的真实历史改编而成。据该片主演也是制片人汤姆·克鲁斯介绍,这个故事在德国本土是家喻户晓的,但在世界更大的范围,却是让很多人感到陌生的。“我是一口气读完这个剧本的,并且当即决定参演。在我看来,这是一部以二战历史为背景的悬疑惊悚电影,是一部让我无法忽视的好片子。”而对汤姆·克鲁斯而言,最难的恐怕是要时刻提醒自己扮演的是一个“残疾人”,“他在战争中失去了左眼、整个右手和左手的两个手指。所以我在影片拍摄中必须戴上眼罩,把手藏在袖子里,再通过后期制作特效完成整个人物造型。刚开始戴上眼罩时,我的平衡感完全丧失。更难的是如何用没被遮住的半张脸来表现人物、传递情感,和观众沟通。我希望我的表现能让观众们满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