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部队演员严禁接商业广告 “英伦”合作遇险

“英伦”组合再携手能否成功?
“英伦”组合再携手能否成功?

  日前曾有媒体抓拍到周杰伦在北京某饭店与宋祖英密会,因此,关于二人谋划第二次合作的传闻不胫而走。近日更有人言之凿凿地称,二人再次合作已经敲定,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此次合作并非在音乐上,而是二人将合拍国内某乳业巨头产品的新版广告片。为此,记者昨日联系了宋祖英的身边好友,听到这个消息后,对方称绝对没有这个可能:“这实在太不靠谱了,大家什么时候看过宋祖英拍过商业广告,因为部队有规定,根本就不允许。”

  2009年春晚,周杰伦与宋祖英合唱了一首《本草纲目》令很多观众倍感惊喜,而对于此次二人被传将合拍广告片,不少人都表示非常期待。
眼下,在全球经济形势不佳的情况下,娱乐产业却一片大好,明星的代言活动更是越做越红火,作为人气巨星,周杰伦的代言价值不言而喻,这次如果与宋祖英联袂代言,效果一定非同凡响,加上周董现在的人气如日中天,2009年身兼导、编、唱、演一体的他,档期已经排得很满。

  尽管不少观众期待“英伦组合”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但宋祖英好友昨日却向记者透露,两人拍广告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根本没有可能发生。他告诉记者,在今年一年的工作计划中,宋祖英没有拍广告这一项,他向记者表示,目前宋祖英的关系在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只要是部队的演员都禁止拍摄商业广告,因此宋祖英也不会例外。他还特别提到,著名演员郭冬临曾被空军政治部歌舞团特招入伍,他后来也接拍过一些电视商业广告,那是因为他已离开了部队。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