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终结者4》海报再曝光 三主角齐登海报

2009年03月03日0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吴江
  “终结者”系列影片最新一集《终结者4:救世军》继上周在《帝国》杂志上登出新剧照之后,近日又推出新款海报和多张工作照、剧照。

  此次曝光的两款新海报看上去气势恢宏,一张是手拿转管机枪的机器人T-600,另一张是由3名电影主角机器人T-600、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的反抗军领袖约翰·康纳和萨姆·沃辛顿饰演的马库斯的图片拼接而成。此外,现场工作照展现了导演McG在现场给贝尔讲戏等场景。

  据了解,片方一直希望该片能被分级成PG-13,而McG为了保持他理想中成片的样子,正在与片方协商,允许该片成为R级。双方的争论点之一便是穆恩·布拉德古德饰演的女战士的戏份,以及该角色在片中占有的地位。据悉,该片将在5月21日上映。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