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孽债2 > 新闻

连续剧《孽债2》后天开拍 小主角全换新人(图)

《孽债2》后天开拍  
  由叶辛编剧的连续剧《孽债2》由于《孽债》的轰动效应,一直受到人们关注。导演梁山表示,此剧定于5日将由上影英皇在本市开拍。引人注目的是,虽然剧中延续了沈美霞、卢晓峰、吴永辉、梁思凡、盛天华等5个从云南到上海寻亲的知青子女形象,但5个小演员全部换成新人,其中“红楼梦中人”宝钗组第一名姚笛,已取代董蓉蓉出演沈美霞。

  《孽债2》延续了上一部的故事情节发展脉络和人物命运走向,描写了五个知青子女长大成人面对复杂的社会生活和命运际遇的感人故事。导演梁山说,叶辛和他一直在尽全力促成《孽债》的原班人马来出演续集《孽债2》,已确认出演的原班人马包括赵有亮、吴冕、吴竞、严晓频、王华英等。剧组也对当年扮演卢晓峰、吴永辉、梁思凡和盛天华的小演员进行了表演培训,但从他们目前的情况来看,有些明显不适合继续出演。经慎重考虑,5位小演员全部更换新人。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辛 | 吴永辉 | 卢晓峰 | 梁思凡 | 沈美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