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尤小刚新剧投资8000万 开篇杨贵妃爱上李白

  本报讯 昨天,导演尤小刚在北京透露了今年的工作计划,透露将开拍《杨贵妃秘史》等6部电视剧。尤小刚认为,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仍在延续,很多行业受到影响,但是电视剧行业没有受到影响。此外,他还透露了《杨贵妃秘史》的一些剧情。

  尤小刚说:“中国电视剧市场已趋于理智,按规律办事就不会因为金融危机而放慢步伐。因为影视节目制作业是长期恒定的需求,而且是低耗需求。所以经济危机并没有影响我们的发展和创作步伐。”

  尤小刚宣布,《隋唐秘史》的开篇《杨贵妃秘史》正式启动。尤小刚说:“该剧投资8000万元,如果利润能达到30%至40%的话,投资还会增加到1亿元。”《隋唐秘史》系列共为4部,分别是《杨贵妃秘史》《隋朝秘史》《唐太宗秘史》《武则天秘史》。该剧编剧是《军人机密》《走向共和》等剧的编剧张建伟,剧本创作历时3年。尤小刚说:“可以用两句话来概括《杨贵妃秘史》:诗仙、君王、知性女;舞伎、英雄、旷世情。”

  《杨贵妃秘史》开篇就写得颇有意思:杨贵妃随父逃亡入川,剑门关偶遇浪迹天涯的诗仙李白及其追随者斗鸡客杨钊。李白仗义救助孤女杨玉环,从此开始,李白就成了杨玉环的最爱。后来杨玉环结识了自称李三郎的吹笛者唐玄宗李隆基,又被李隆基的音乐才华吸引。当被问及这样的剧情是否担心被历史学家质疑时,尤小刚说:“秘史系列向来都是史出有据,大史不虚,小事不拘。只要历史年表不乱,历史学家一般不会出来批评我们的。”

  此外,由尤小刚执导,陈小春、元华和俄罗斯歌星微塔斯等出演的中俄合拍剧《勇士的最后秘密》将于今年4月至6月在莫斯科、巴黎完成拍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贵妃 | 李白 | 杨玉环 | 李隆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