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艺谋确认将执导国庆焰火晚会 称更喜欢拍电影

3月3日,全国政协委员张艺谋来到新华网两会直播间接受采访。新华网 马轶群 摄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导演张艺谋在新华网两会直播间接受了本网专访,明确表示将执导国庆焰火晚会。

  今年是建国60周年,早前有消息称张艺谋将执导国庆焰火晚会,但张艺谋本人对此一直不予回应。今天,当记者问“您今年有什么作品向国庆献礼”时,张艺谋回应说自己将担当国庆焰火晚会的导演。

  不过,张艺谋依然没有忘记老本行,称“自己还是希望首先能有一个电影出来”向国庆献礼。去年一直忙于奥运会开幕式的他,表示“可能的话今年会拍一部片子。”不过,对于具体的拍摄计划张艺谋依然保密,只透露说“有几个剧本在同时准备。”

  近年来频频担任晚会导演的张艺谋,表示自己还是更是喜欢做电影导演,谦称“自己做晚会基本上是外行。”谈及执导大型晚会与拍电影的区别,张艺谋说拍晚会比拍电影更复杂,“因为开幕式将近四五个小时的实况直播是一次性的,挑战很大,而拍电影可以拍很多次,还有后期加工。”

  作为政协委员,张艺谋在专注工作的同时没有忘记履行自己的职责。他说,刚刚出台的食品安全法非常好,希望政府部门能够采取一些措施,更加有效地保障老百姓的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向国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