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春去春又回》 杨佩佩苦觅戴娇倩一年

电视剧《春去春又回》剧照

杨佩佩苦觅戴娇倩一年

  搜狐娱乐讯 戴娇倩、李宗翰、刘雪华等领衔主演的,由金牌制作人杨佩佩制作的经典再版电视剧《春去春又回》目前在上海广东湖北等多地热播,收视率一路飙升,并创下多个收视冠军。近日出炉的索福瑞数据显示:《春去春又回》最后五集的收视达到了10.3,平均收视9.56,稳坐收视王牌。有观众看完后点评:“新版的《春去春又回》在演员、拍摄、剪接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人物关系的刻画也更为细腻,有其特色和魅力!”然而在该剧拍摄之初,杨佩佩一度为苦寻女主演不得而整整推迟了一年的拍摄,最终在李宗翰的推荐下才锁定戴娇倩。

  剧中扮演沈紫君的女主角戴娇倩,在杨佩佩看来,不论是神态感觉或是外部形象和剧中人物非常吻合,而这种感觉是来自戴娇倩“骨子里”的个性和灵气。追求完美的杨佩佩导演对女一号的选择极为慎重,曾因为女主角迟迟没有选定,这部经典之作等待了1年没有开机。终于由本剧男一号李宗翰“牵线做媒”推荐了戴娇倩。杨佩佩特意连夜从上海赶往北京,一眼便中意了这位灵气女孩。

  该角色和此前戴娇倩以往出演的的角色不同,再次颠覆了她深植观众心目中的角色刻板模式。之前《敌营十八年》里的藤玉莲、《大声呼喊你回来》的罗茜,均由戴娇倩悲情出演。在本剧中,戴娇倩演绎了侠气的江湖儿女。两者个性迥异,但人物的灵魂深处确有异曲同工之处,“罗茜”和“沈紫君”都是出身平民,平凡却又很刚毅,身上都有着复杂的人性特点,正直、勇敢、执著,这就要求演员必须更深刻的表现出角色的不同和内心的变化。

  戴娇倩在剧中将沈紫君的心理变化把握精准,演绎得淋漓尽致。无论从外形还是内心都成功塑造了一个具有悲情色彩的江湖儿女敢爱敢恨的形象。从而再次打破了以往饰演的角色风格,戴娇倩多层次细腻的演绎经典人物,期待观众再次爱上她扮演的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娇倩 | 杨佩佩 | 李宗翰 | 沈紫君 | 江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