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9明星亮相全国两会 > 新闻动态

全国政协委员张艺谋 称拟拍电影献礼国庆

  新华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任沁沁)正在北京参加政协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张艺谋3日下午向新华社记者透露,他正在计划拍一部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电影,具体的剧本还在创作。

  张艺谋还向记者透露,国家有关部门已经向他发出邀请,他可能会答应指导一场焰火晚会。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前半小时,张艺谋走进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探班”。看到紧张忙碌着的工作人员,他说:“媒体工作者很辛苦。”去年两会期间,为“躲”开大批记者的围追堵截,张艺谋也曾来到设在大会堂一层的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因为这里“比较安静”。

  张艺谋表示,本次政协会议上他更关注民生热点。58岁的张艺谋去年成功导演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