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佩慈大谈生活经 做聪明女人不怕金融危机(图)

吴佩慈参与录制了3.8特别节目《缤纷女人节》。

吴佩慈为全国女性朋友们分享了她在扮靓方面的超多心得。

  昨日,应湖南广电邀请,吴佩慈参与录制了3.8特别节目《缤纷女人节》。作为时尚美容教主的吴佩慈为全国女性朋友们分享了她在扮靓方面的超多心得,从面部护肤到全身SPA,甚至谈到美食以及旅游,她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节目中,这位多栖发展的美丽达人也聊到如何做一个聪明又美丽的女人来应对金融危机,吴佩慈说 :“现在的女人越来越懂得时尚……我也是一个不迷信大牌的人,生活中我只选适合自己的美容产品和服饰,因为有很多东西不是贵就会有效果,大牌的服装穿不对,不适合自己也不会好看,生活里我很喜欢T恤牛仔裤,也有好多小店里挑来的衣服,穿在身上照样搭配出让人赞叹的效果,我都很爱它们啊。所以,大家也不用谈金融危机就人心惶惶,今年可以尝试暖色和颜色比较跳的单品,只要细心搭配,照样美丽又自信。”

  正在台湾拍摄新剧的吴佩慈,此次是为了录制这期妇女节特别节目而专程飞回内地,从春节后便马不停蹄的她,虽然档期满满,但她总能用自己的专业与智慧做好每一次活动。节目结束后,主持人一直称赞到:“佩慈这次的行程非常赶,但是她节目节奏控制的非常棒,整个过程轻松又愉快,她真的很专业。”

  据悉,吴佩慈主演的多部作品将于年内与观众见面,她参演的华谊09武侠巨作《追影》日前也已正式杀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