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鲁豫有戏》剧组 联合媒体寻找“西单女孩”

  “相信你还在这里,从不曾离去,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听到这首在西单地下铁通道,一个女孩吉他弹唱着的《天使的翅膀》,很多网友都会毫不犹豫的说出她的名字:西单女孩。

  近日,一个普通的女孩因为一段段地下铁通道中吉他弹唱的视频,被国内各大网站竞相置为首页,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的对象。一把吉他,一个音箱,一个纯真的嗓音,西单地下铁通道中如天使的声音,深深的打动了周围匆匆而过的路人,让大家纷纷驻足倾听,录像拍照,她他就是被网友们称做“天籁般歌喉”的西单女孩。伴随着网友们的视频报道我们得知,西单女孩是一个来自河北的女孩,为了追求音乐的梦想只身闯荡北京,住在北京郊区的民房里。她的命运也牵动着千万网友的心。网友们无偿地为她建网站,短短几天点击量已经突破10万,相关新闻链接高达上百万。

  在她的视频中,西单女孩谈到她最大的梦想就是做自己的音乐,在北京的舞台上把天使般的声音传给每一个人。可是,就当西单女孩火爆网络,很多慕名到西单地下铁通道听他歌唱的时候,网友们突然都发现,西单女孩纯净般的歌声突然消失了。西单女孩究竟哪里去了?最近很多网友寻找她,却没有找到。而关于她的命运的很多传闻也与日俱增。听网友爆料说,出名后的西单女孩不被允许在地下铁卖唱了,她的生活也失去了来源。

  就在众多网友为西单女孩的消失四处找寻的时候,她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一个正在筹备中的剧组《鲁豫有戏》。近期凤凰卫视精心打造的舞台剧《鲁豫有戏》剧组希望通过媒体公开寻找西单女孩,无偿地帮她圆一个梦,给她一个梦想的舞台,并给予她实际的帮助。

  谈到公开找寻西单女孩的时候,《鲁豫有戏》剧组介绍说,因为这部舞台剧是发生在地铁里的故事,恰恰讲述的又是都市男女的故事,西单女孩的经历和这部戏的情节也非常巧合。在创作这部戏的时候,就考虑到要把坚强、执着、真诚和温暖传递给年轻的一代朋友们,让大家感受到,都市中只要有梦,坚持就一定能够实现。剧组希望通过媒体找寻网络中的西单女孩,无偿提供西单女孩参演《鲁豫有戏》舞台剧重要角色的机会,并且如果西单女孩愿意,《鲁豫有戏》剧组希望园她上大学的梦想,无偿资助女孩完成音乐深造,并帮助她签约唱片公司。

  北京是一个梦想的都市,这其中每一个人都有自己为之奋斗的梦想,而只要坚持不懈,有梦就一定会实现。西单女孩,你在哪里?如果你看到我们的消息,请于《鲁豫有戏》剧组联系,电话:010—83228498。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