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在洹上》四卫视同期抢播 电视剧版姜文大热

“电视剧版”姜文刘长乐。

刘长乐《家在洹上》剧照。

  日前,23集电视连续剧《家在洹上》正在BTV-4影视频道每晚三集热播。据悉,《家在洹上》还将于3月6日登陆东方电影频道黄金强档剧场,此外还将有两个卫视频道播出该剧,《家在洹上》遭遇“抢播”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剧中,饰演男主角刘长乐的青年演员曹征受到了许多观众的瞩目与喜爱,观众纷纷表示,曹征是剧中一个令人惊喜的“新面孔”,他不仅演出了刘长乐憨厚淳朴的一面,还演出了角色聪慧机灵的一面,帅气阳刚的外形和纯熟扎实的演技都无愧于新姜文的称号。自开播以来,《家在洹上》收视率居高不下,曹征的表现也被誉为该剧的一大亮点,人气亦随之大幅飙升。

  在剧中与女主角张宝莲(袁立饰)有大量对手戏的曹征,演出自然而不落痕迹,浑身洋溢着浓厚的青春气息,恰到好处地诠释出农村青年的风貌。曹征因《家在洹上》中在玉米地偷情的火爆剧情以及自身的优异资质,而成为深受认可的电视剧版新姜文,与“前辈”姜文不同的是,曹征帅气的外形和独特的气质令他更具可塑性。作为年轻演员中出类拔萃的新生代演技派小生,曹征已经在《八大豪侠》、《地狱天堂》、《网络年代》、《生死桥》、《生死对峙》、《心远》等戏中出演男主角或主要角色,虽然年轻却已经拥有了扎实的表演功底和作品基础,演艺前景被圈内人士广泛看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文 | 刘长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