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云Ⅱ》主演登一线杂志封面 唐嫣展绝伦冷艳

《风云Ⅱ》主演郭富城、郑伊健、唐嫣。

唐嫣展绝伦冷艳。

唐嫣一改往日甜美形象,首次以冷艳之姿登上杂志封面。

  日前,《时装L’OFFICIEL》杂志3月刊以电影《风云Ⅱ》三位主角:郭富城、郑伊健与唐嫣的组合封面海报占领了大街小巷。唐嫣一改往日甜美形象,首次以冷艳之姿登上杂志封面。从甜美的邻家女孩到冷艳的大片打女,唐嫣一路走来顺风顺水,可谓是这一辈当中走红程度最快的女星之一。

  09年由橙天女星唐嫣主演的电影《风云Ⅱ》、《寻找成龙》将于年底公映,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暑期档也会在全亚洲同步播出。这三部作品无一不是与顶级班底合作的大作,唐嫣将在今年收获累累的硕果。

  在“风云”封面海报铺满报刊亭的时候,唐嫣与倪萍、刘威两位前辈主演,“金牌导演”杨亚洲的作品《没有语言的生活》也正在中央台黄金时段热播。那时刚出道的唐嫣与影帝、影后刘威、倪萍同场飚戏,就丝毫没有新人的青涩与稚嫩。她出演的“问题少女”得到了观众们的同情,赚取了大把的眼泪。

  从电视荧屏到电影银幕,唐嫣的表现都在证明自己并不光是外型出众,因为在那些众星云集的作品中,总会让人记住这个有演技的漂亮女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嫣 | 郭富城 | 刘威 | 倪萍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