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2》概念公司影射金融危机

  说不清从哪天开始,金融风暴就席卷而来了。这里说的“金融风暴”除了无影无形的经济危机以外,还有人们口耳相传的舆论压力。就是从那个“说不清哪天”的那一天开始,报纸、网络、电视、七大姑八大姨,甚至家门口晒着太阳溜小狗的老奶奶也会说上一句“那不是金融危机了嘛”。

  当全球人民都“有难同当”地陷入金融危机之时,《丑女无敌2》也没幸免于难,费德南和他的概念公司简直就是头号苦主——公司财务亏空、债台高筑、业务量跌至谷底、外有敌对公司抢生意,内有李安瑞窥视公司所有权,作为刚刚子承父业的费德南,他上不能对不起长辈的希望,下不能拖欠员工工资,于是这纨绔子弟被迫走上了孤独的“成熟”之路,身边仅有的两个能交心的人,一个林无敌太纯太老实、一个吴庸很坏很鸡贼……费德南,你时运不济,一人独立于金融危机的风口浪尖处,苦啊!

  金融危机还有什么?炒股难,难如上青天。(突破万难最后上的还是青色的天,简直就是悲剧。)张凌同志就是在金融风暴中与股票搏斗的好青年,当然,最终的结局是惨痛的,她的股票全都义无反顾地跟着大盘随波逐流(往下)了,用张凌的话说,“万绿丛中找不到一朵小红花,我的money啊,全给股票当绿肥了”。唉……这年月,股市都跳海, 你还指望从股市里捞出什么来呢?

  在网络上见过某些金融危机的受害者抱怨:昨天还开玩笑说金融风暴刮不着我,第二天就拎包回家吃闲饭了。最近一段时间内,不少国内外企业都在裁员,大小公司的职员人人自危,毕竟股票被套还可以等,经济来源断了可真等不了。概念公司算是相当仁义的了,走到濒临破产的地步都没有张罗辞退员工,居然还能在狂风暴雨中坚守下来,逐渐恢复了元气。看来,坚持就是胜利,团结战胜万难的信念不只是林无敌一个人的信念,也是整个概念的信念,希望在这样的信念下所有人都能度过金融危机吧……也许,这也是《丑女无敌》的美好愿望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凌 |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