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3月7日《快乐大本营》 飞轮海透露择偶标准

  7日(周六)晚19:35,华语歌坛最受瞩目的偶像天团飞轮海将做客湖南卫视金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飞轮海”是台湾当红的新生代偶像组合。成员包括了个性活泼、狂野的汪东城,有着温暖笑容的辰亦儒、极具忧郁气质的吴尊和带着冷峻眼神的炎亚纶。届时,有着不同特质的四位大男孩将在节目中有精彩表现。

  飞轮海新专辑力求四人形象从“花样美男”,向“成熟男人”转型,所以一出场,在外形上,四人不再是邻家男孩的妆扮,而是穿起皮衣、马靴,骑上重机车耍酷,俊美中透出十足的“男人味”。除了外型,在音乐风格上他们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开始走起了摇滚风。帅气的汪东城就现场演绎了摇滚版的《留下来》,吴尊更是首次搞笑演唱了摇滚的《两只老虎》。

  据悉,有着温暖笑容的亦儒对长发白净气质型美女很偏爱,长发时期的Hebe是亦儒的理想型,每次见到师姐就会不自觉的脸上发红,心跳不止。至今亦儒依然坚持非长发气质型美女不娶。在明星大拷问的环节中,快乐家族向亦儒抛出了一劲爆问题:“中国娱乐圈的女明星中,谁是你的梦中情人?谁属于你想结婚的对象?亦儒听后满脸通红,说迄今为止他为女朋友做过最浪漫的事,就是情人节礼物时送了99朵玫瑰和3张卡。

  想知道,活泼的汪东城为何要用树枝拼“Happy Birthday”点燃生日祝福?而吴尊,又为何要去休学一年。7日(周六)晚19:35,倍受瞩目的华语歌坛偶像天团飞轮海,全新蜕变、重磅出击,更是直言感情,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