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楚耀父亲是唱片公司高层 谭咏麟契仔

关楚耀(资料图)

  以涉嫌违反《大麻管制法》为由被东京警视厅涩谷署逮捕的香港男歌手关楚耀,生于加拿大,籍贯广西桂林,他的父亲是前宝丽金唱片公司高层,经常为谭咏麟制作音乐,所以关楚耀自小已是谭咏麟的契仔。

  著名演员泰廸罗宾是关楚耀的伯父。

  1983年出生的他,出道时因为以谭咏麟为主角的香港商业电台长篇广播剧《黄金少年》刚好播出,而获得商台高度支持。加上2006年首半年都没有男新人出道(不计算来自韩国的SE7EN,虽然他有唱国语歌,也得到商台一定支持),造就他成为2006年最突出的男新人。

  出过的个人专辑有:《Hello...My Name Is》 (2008年10月22日)、《你当我什么》 (2007年11月20日)、《If...Kelvin Kwan 2nd Edition》 (2006年12月13日)、《If...Kelvin Kwan》 (2006年10月11日)。

  电影方面出演过《魔术男》(2007年),《亲爱的》(2008年),《绝代双娇》(2008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