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生死谍恋 > 新闻

《生死谍恋》登陆广州 吴卓羲首演革命党人

剧照
剧照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34集电视剧《生死谍恋》将于2月6日(周五)晚7点在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粤语首播。该剧将上世纪40年代下的两代人的恩怨,以及间谍们最神秘的爱情生活搬上了电视荧屏。来自香港的吴卓羲以及姚芊羽、萨日娜都是第一次出演革命党人,这无疑是个很大的挑战。

  《生死谍恋》是TVB人气小生吴卓羲接拍的首部谍战剧,他在剧中扮演的唐问生是国民党秘密派到共产党根据地卧底的情报人员。

他化名绍岩,背着妻子潇雪和大姐暗中与身为国民党情报头目的叔叔唐定乾接头,险些成为汉奸。在经历了一个个阴谋诡计后,唐问生发生了重大转变,不仅成了爱人的坚强后盾,更成为革命先行者。吴卓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部剧对他的演技是一次大大的考验:“之前在TVB,我扮演的大多是阳光开朗的翩翩公子哥,而这是我第一次扮演一个那么成熟且内心充满矛盾的角色,让我对那个战争年代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当记者问到他是如何塑造“间谍”角色时,吴卓羲开玩笑地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有型有款’:第一,眼神要锐利。第二,姿势要帅气。第三,气势上要压倒一切。”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卓羲 | 唐问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