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 新闻动态

《贫民》童星患富贵病:穿西服上学 不想住贫区

伊斯梅尔回家后郁郁寡欢。

鲁比娜回家后向往美国生活

  穿着西服上学校,不想再住贫民区,因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脱颖而出的俩童星——伊斯梅尔和鲁比娜,患上了“富贵病”。

  都是苦孩子出身的俩童星,由于在美国奥斯卡之旅中享受到了贵宾级招待,回到家乡孟买后竟一时无法习惯昔日的生活,这是美国媒体今晨报道的。

  在“贫民富翁”中饰演男主角童年时期的伊斯梅尔,如今重返校园,仍穿着西装上课。

  伊斯梅尔回到家后不久,便出现呕吐症状,甚至高烧40度。他妈妈表示,这是因为儿子到美国后,吃住条件太好了,回到贫穷的家乡后无法立即适应。

  而医生则认为,伊斯梅尔最近频繁出席各种活动,因疲劳过度造成的。

  鲁比娜是片中女主角童年时期的扮演者,她刚回到家时,一直不肯脱下出席奥斯卡时穿的蓝色裙子,即使裙子很脏也不肯换回平时的衣服。后来几经家人劝说才勉强换下。

  鲁比娜说:“我不想再住贫民区,我不想再睡在地上。我想有自己的床,就像我在美国见到的一样。这里到处都布满垃圾,大家经常生气、咒骂和叫喊。这里的生活太差了,我只想离开。”

  鲁比娜的父亲介绍,女儿回到贫民区后甚至不想再见昔日好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斯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