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众人争演《杨贵妃》 制片方邮箱险挤爆

  中英合拍电影《杨贵妃》合作意向书签署的消息一经公布,不仅立即掀起一股轰轰烈烈的“杨贵妃热”,其导演和主要演员的人选更成为社会大众关注的焦点。其中,影片的核心人物——女主角“杨贵妃”究竟会花落谁家,更是引发了从媒体内外到街头巷尾如火如荼的激烈讨论。

  如今,哪位华人女星能够胜任“杨贵妃”一角引发了网络上的投票狂潮,几乎所有的当红女星都成为了充满悬念的候选者。而早在消息公布的当天,《杨贵妃》的制片方——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www.chunqiuhong.com)的电子邮箱便已经收到希望饰演“杨贵妃”的演员简历,在其后短短几天内,这样的邮件数量呈几何倍数增长,更有非专业人士将自己的古装写真发给制片方,期待可以“雀屏中选”。纷至沓来的邮件几乎将制片方的电子邮箱“挤爆”,险些导致“瘫痪”——电影《杨贵妃》受瞩目的程度以及“杨贵妃”这一角色的“抢手”程度,都由此可见一斑。

  据悉,投资额度高达1200万英镑(将近1亿2千万人民币)的《杨贵妃》,不但剧情极为震撼,更将以美轮美奂的画面和动人心魄的音乐打造一场极致华丽的视听盛宴。届时,这部诠释了“中国最伟大的爱情故事”的史诗巨制,将面向全世界传播中国盛唐时期的瑰丽风貌以及中华文化的迷人魅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贵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