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泡沫之夏 > 新闻动态

黄晓明赴台拍《泡沫之夏》 要给团团圆圆当义工

黄晓明
黄晓明

  近日,“卧龙大熊猫感恩中国万里行”活动在成都电视台举行了出发仪式,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熊猫爱心大使”黄晓明作为特别嘉宾出席开启启动按钮。黄晓明向活动主办方赠送了自己设计的彩碟,表示要做一个“黄晓明和他的好朋友”的活动,动员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宣传和保护熊猫。

  去年,黄晓明出资100万认养了地震后出生的全球首对双胞胎熊猫“平平”、“安安”,成为“熊猫爱心大使”。当天上午,当黄晓明一到活动现场立刻引起影迷热情追捧。黄晓明则专门穿上印有大熊猫图案的T恤,并时不时地秀一把自己的夹生四川话。当主办方交给黄晓明宣传熊猫的重任时,黄晓明更作义不容辞状,用四川话回答说:“没得问题!”当日,黄晓明还向主办方赠送了自己设计的印有“平平”、“安安”的彩碟。据了解,接下来黄晓明将到台湾拍摄电视剧《泡沫之夏》,“我到台湾后会去看团团圆圆,给它们当义工,扫地打扫卫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