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绯闻情侣携带大麻涉藏毒 关楚耀与卫诗日本被捕


  2009年3月3日讯,东京警视厅涩谷署日前以涉嫌违反《大麻管制法》为由,当场逮捕了在香港等地发展的加拿大籍男歌手关楚耀(25岁)及英国籍女歌手卫诗(26岁)。逮捕的理由是此二人涉嫌于2月24日凌晨1时许在东京涩谷区道玄坂的卖场内随身携带藏于烟草中的大麻。

  据涩谷署称,警方接到卖场报警电话称“抓住了试图扒窃的一男一女两名外国人”,闻讯赶到的警员在检查关楚耀的物品时发现了大麻。关楚耀供称,“(大麻)是从香港带来的。”而卫诗则否认犯罪嫌疑,称“并不知道那是大麻”。

  卫诗(Jill)跟关楚耀(Kelvin)拍拖多时,但两人始终不肯正面承认恋情,今年年初两人结伴到铜锣湾购物,关楚耀还陪卫诗挑性感热裤,可以断定两人关系非比寻常。

  延伸阅读

  香港艺人频频涉毒

  苏永康2002年6月8日,苏永康在台北市一家酒吧被警方查出持有6颗摇头丸。8月,苏永康主动提出接受强迫戒毒,被免去藏毒起诉。

  杜德伟 2002年12月26日,杜德伟因为身上藏有一支内含0.13克大麻的手卷烟而被捕,经调查后准以500港元保释。2003年6月27日,香港东区裁判法院宣判杜德伟藏毒罪名成立并判罚4000港元。

  吴浩康 2004年6月23日,在2002年全球华人新秀歌唱比赛中夺取冠军、有“翻版陈奕迅”之称的吴浩康在柯士甸道录音室大厦被预先守候的警员截查,在身上搜出1.2克怀疑可卡因,当场被警员拘捕,后以5000元保释。

  周永恒2004年4月27日,周永恒被警方发现藏有20粒俗称“五仔”的镇静剂硝甲西泮。7月30日,观塘裁判法院判处他接受18个月的感化令。

  应采儿2004年11月7日,应采儿因涉嫌藏有重0.8克的毒品被警方拘捕。2005年1月10日被判无罪当庭释放。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