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将于10年12月上映

  【来源:moviesoon】

《纳尼亚传奇》海报
《纳尼亚传奇》海报

  正如很多人预料的一样,《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在改换东家之后,也改变了上映日期。据报道该片目前已经确定将于2010年12月10日上映。

  《纳尼亚传奇》根据英国作家C.S·刘易斯同名系列小说改编,前两集由沃尔顿、迪士尼联合制作,但由于去年的《凯斯宾王子》没有达到他们的票房预期,迪士尼退出了该系列电影的制作。之后沃尔顿找到20世纪福克斯接手,并决定将其成本降到1亿4000万美元。

  与前两集不同《黎明踏浪号》的故事主要发生在海上,因此剧组准备到澳大利亚取景拍摄。此前已经选好的导演迈克尔·埃普特(Michael Apted)仍会继续担任导演,但之前的编剧Richard LaGravanese将被Michael Petroni所代替。

  目前2010年12月10日只有《黎明踏浪号》一部影片,乐观的估计该片可能在今年暑假末开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迪士尼 | 沃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