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海媚情陷赵峥 《血色迷雾》演“雷雨式”爱情

赵峥和周海媚演感情戏。

  侦破+悬疑+惊悚+谍战+寻宝,柳云龙在《血色迷雾》里加进去不少元素,又是深宅大院,少爷、少奶奶,恩怨情仇,表面笑意盈盈,实则腹走刀枪。总是爱树立个人英雄主义的柳云龙是把爱情当做旁枝末叶的,不过对于很多人来说,比悬疑更好看的还是爱情。

  尤其是喜欢大少爷与三太太的爱情,确实是“雷雨”的翻版。那是大少爷最初的心思萌动,简单而天真的大少爷,美丽、温柔而聪慧的三太太,因为是禁忌的爱所以更剧烈,因为是情窦初开所以更纯粹。只不过仍然是无望的,大少爷回日本接受亲生父母的教育,一去十年,归来后物是人非,他的世界只有“寻找金矿”,他成了冷血的恶魔。接近三太太也为了套出她知道的秘密……可是真的无爱了吗?当他抱着她的尸体,叫她姐姐时,仿佛回到十年前的青葱岁月,当年彼此青春的眉眼,一如洒落一地的温柔月光。

  三太太是唱戏的,却为爱而活着,那样求之不得的爱情,那样浓烈贫瘠的际遇,“原来姹紫嫣红开遍,都这般付与断井颓垣”。不说出他想要的秘密,只是要惩罚他。她爱着他,还带着恨。

  谈到赵峥,周海媚赞不绝口,称其是“好好先生”,说赵峥很会照顾人,很体贴,很幽默,跟他合作的非常愉快。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云龙 | 周海媚 | 赵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