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颜丹晨《玉王》剧照曝光 尽显大辫子清纯诱惑

颜丹晨《玉王》剧照 “偷地瓜两口子”
颜丹晨《玉王》剧照 “偷地瓜两口子”。

颜丹晨与保剑锋
颜丹晨与保剑锋。

颜丹晨:大辫子诱惑
颜丹晨:大辫子诱惑。

清纯颜丹晨
清纯颜丹晨。

  目前,由颜丹晨、保剑锋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玉王》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阶段。

  近日,颜丹晨饰演的剧中女一号常家大小姐常德宁少女时候的剧照曝光,一头乌黑的大辫子随肩而下,浓眉大眼,樱桃小嘴,清纯美丽。剧中,颜丹晨饰演的女主角常德宁出生名门望族,与保剑锋饰演的男主角出生玉器世家的夏文轩饰演一对两小无猜的夫妻,因被人陷害历经坎坷而失散多年,吃尽了苦头,历时多年途经两广、云南、缅甸,凭着勇敢善良坚忍不拔的精神,颜丹晨扮演的德宁与自己的丈夫夏文轩(保剑锋饰)凭借精湛的玉器雕刻技艺存活下来,历经磨难,九死一生,最终落叶归根,回到揭阳,成就了一代“玉王”的故事。

  而这次拍的这场戏,颜丹晨和保剑锋来了场现场大搞怪,新造型中丹晨戴着斗笠乔装出发,问到目的地,丹晨开玩笑的说:“虽然我们俩只是戴着斗笠,但人送外号‘偷地瓜的两口子’,装备虽然不专业,但造型一定到位。”虽然拍戏时候会有各种各样的情况发生,而且拍摄也不一定会一帆风顺,但丹晨总是能在现场给剧组同仁一些开心的料点,可谓十足“开心果”。据悉,《玉王》剧组正在广东揭阳紧张拍摄进行中,期待该剧更早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 玉王 | 夏文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