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VOGUE》主编换助理 谁来伺候时尚女魔头?

安娜-温图尔
《VOGUE》主编安娜-温图尔

安娜-温图尔
安娜-温图尔

  她够嚣张,人未进公司,咖啡、午餐已经准备好,下属则忙得团团转;命令永远只说一次,助理要24小时开机候命;台风天气,机场所有航班停飞,她要求助理订飞机去纽约……3年前,一部风靡一时的电影《穿PRADA的女魔头》让所有人都记住了那个号称是从地狱里来的米兰达。现在,即便是那些读惯《经济学人》、从不买《VOGUE》的人至少也说得出,这是个在时尚圈里呼风唤雨、点石成金,却对属下极其苛刻的狠角色。

  现实生活中的米兰达是谁?不穿PRADA,只穿CHANEL,全世界的时装设计师都在巴结她,为她奉上免费的时装和饰品;没上过大学,在位21年却一直掌握着美国时尚界的生杀大权,她就是年收入达 200万美元的《VOGUE》 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近日,时尚圈一条惊人的消息又将这位“女魔头”推到风口浪尖,因为她要招新助理了。安娜·温图尔日前对外公布了一封电邮:“我的两位助手即将离职,如果你聪明、冷静、受过良好的教育、有时尚和媒体从业经验都可以来应聘。”

  当她的助理你能得到

  扮靓就是工作

  现实生活中的安娜·温图尔有三个助理,其中的两个现在马上就要离职。是因为金融危机公司降薪了,还是助理们在其他杂志谋得高职了?各种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但可以确定的是,成为安娜·温图尔的助理几乎是全世界女人最向往的职业:工作就是扮靓,扮靓就是工作;不是穿着PRADA踩着ManoloBlahnik在时尚聚会、酒会、宴会中光鲜出入,就是被邀请去巴黎、米兰看时装秀,和下一季潮流亲密接触。

  当她的助理你必须承受

  核弹随时爆发

  那么要成为“女魔头”的助理需要达到什么标准吗?聪明、冷静、受过良好的教育、有时尚和媒体从业经验。如此简单?你可千万别信以为真,如果没有两把刷子并且衣着粗鄙毫无品位,安娜会将这名诚恳的求职者赶出办公室。其实,完全可以从电影里管中窥豹:买星巴克、接电话、借衣、租场、任劳任怨,还得有出得厅堂的体面聪慧。要成为“女魔头”的助理,双重杀伤力是必不可少的,像男人一样果敢强势,又不失女人的八面玲珑。

  但这些还远远不够,你还得受得了她颐指气使的专横态度。安娜·温图尔有个外号叫“核弹”,据说这是对她影响力的恭维,也是对她突然爆发的破坏力的形象表述。在位于纽约时代广场大厦的办公室里,经常可以听到她斥责员工的尖叫声。“她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女人。”一位设计师曾这样评价她。

  新助理人选猜想

  安妮·海瑟薇

  “女魔头”的助理,充满了麻雀变凤凰的期待。影片里安妮·海瑟薇扮演的小助理被米兰达折磨得够呛,但似乎演过《穿PRADA的女恶魔》之后,她就完全摆脱了刚出道时的“傻大姐”形象,随便一个眼神都充满了女人味,现在要再应付买星巴克、订机票这种事应该游刃有余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34岁的维多利亚一直是《VOGUE》的忠实拥趸,在最 新 一 期 俄 罗 斯 版《VOGUE》杂志中,辣妹化身俄罗斯军花,头戴军帽,身穿紧身长裙冷艳亮相。作为纽约时装周的常客,维多利亚引领时尚潮流的野心可谓不小,上个月她就发布了自己设计的10套高级裙装。如果可以和“女魔头”讨教时尚心得,相信辣妹一定不惜屈尊也要报名吧!

  克里斯·布朗

  克里斯·布朗最近不太顺,这位20岁的美国R&B小天王把女友蕾哈娜打得满脸伤痕,简直惨不忍睹。鉴于他的暴力程度很严重,建议他也去“女魔头”那报名,顺便可以多干点活儿当作惩罚。

  关于女魔头的二三事

  冷艳的外表,独特的品位,高贵的打扮,安娜·温图尔这个性情古怪的英国女子和她引领的美国版《VOGUE》一样出名,生活和工作上的逸事也像野火燎原般迅速传遍了整个时尚圈。

  她并不穿PRADA

  现实生活中的安娜并不喜 欢 PRADA, 而 更 爱CHANEL。不过,性情古怪的她在听说《穿PRADA的女魔头》要拍成电影时,一脸不情愿地对在剧中饰演她本人的梅丽尔·斯特里普说:“咱俩算是结下梁子了!”接着,她又警告时尚界的“知名”人士不要参加这部电影的拍摄工作。可在电影首映式上,当人们以为她会恼羞成怒破口大骂时,她却堂而皇之地穿着一身PRADA飘然而至,接着在编辑部大摆宴席,宣布自己将开始写自传。

  她是天生时尚迷

  安娜·温图尔中学时就违反校规把裙子提高8寸,14岁留起如今已成其招牌的BOBO头,15岁父亲为她在当时最时髦的Biba时装店安排了一份兼职工作,第二年,她索性退学去参加了Harrods百货的一个培训课程。安娜从不掩饰自己的野心,当年她与《VOGUE》当时的主编GraceMirabela见面时,她开诚布公地表示想要Mirabela的位子,于是这场面试迅速不欢而散。不过两年后,安娜拍摄的时装片被《VOGUE》出版人看中,邀请她到《VOGUE》担任新设立的创意总监一职,安娜以双倍薪水走马上任。

  她能点石成金

  尽管以冷酷和难以捉摸闻名时尚圈,但对于初出茅庐的年轻设计师,安娜·温图尔就像是一个拥有强大魔力的女巫师,可以将他们点石成金。约翰·加利亚诺当年就是获得她的青睐而坐上了迪奥的设计师宝座;是她说服LVMH找来马克·雅各布斯做设计总监;最近在纽约一路走红的华裔设计师AlexanderWang也是得到她的关照成立了工作室。最近她又说服了BrookesBrothers雇用了还默默无闻的ThomBrowne做设计。难怪时尚圈中的设计师们都在等一个电话:“安娜想看看你的新衣服。”那么你也许就成名有望了。 竞报记者徐丹岚

  她的生活无比规律

  “女魔头”安娜·温图尔的日常生活也充满了传奇味道。每天早上5点45分起床,坚持网球晨练,随后接受私人专业发型师的梳妆打扮,然后驱车前往《VOGUE》办公室开始一天的工作。在纽约这个近乎每天都会有无数个聚会的时尚城市,安娜·温图尔在任何一个聚会里待的时间从来不会超过10分钟,因为她要坚持自己每天22点入睡的作息习惯。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