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先生“身价”曝光 生活窘迫屡有包养传闻

  有香港媒体揭秘香港先生(俗称“港男”)身价,并称由于收入过低难以维持生计,部分港男在当选后,不得不为赚钱另寻办法。据悉,首届港男冠军高钧贤曾对媒体坦言,听说过有富婆找港男“问价”。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男的工作及生活远没有港姐优越,电视台的低廉工资迫使不少港男要兼营副业维持生计。而有关港男们陪买、陪吃、陪玩的新闻也屡屡曝光。日前就有杂志拍到了港男罗天宇陪同一富家女买衣服,而陈志健则陪一男士泡酒吧的照片。

  现状:港男大多生活窘迫

  自2005年TVB举办香港先生选举开始,每年均吸引过百男士报名参加。不过,由于TVB艺人众多,港男的际遇还是比港姐差。一名TVB资深幕后人士透露:“香港女艺人始终有优势,即使没戏拍,平时也可以接泳衣秀,还可以穿着性感地参加各种首映,来维持曝光率。港男则要熬,熬到什么时候才有回报?那就只有天知道了。”以首届港男冠军高钧贤为例,虽然他一直被外界看好,而且2008年还参演了两部剧集,但由于全属配角,戏份并不多。2007年港男冠军袁伟豪,至今也只能在《尖子攻略》等剧中充当三线角色,其余落选的港男要么无影无踪,要么就沦为综艺节目的“人肉布景板”。

  尴尬:港男屡有被包养传闻

  有媒体称,部分港男曾被上流社会名媛公然问价,甚至被豪门怨妇、圈外富婆包养。对此高钧贤也不讳言:“我之前也听过有港男被阔太问价,不过他最后有没有做我就不知道了。”据悉,港男中少数过得风光的,都与包养有关。“白净(化名)”笑容迷人,参选时获得名次,后被化妆界一“太子女”看中,出高价包养了一段时间;另一位被中年富婆包养的“大兜”(化名),最近有人见到他和该富婆在时代广场“拍拖”逛街,据说他的“身价”是10万元;而“棍波”(化名)则与一家境富裕的港姐在一起,“棍波”为了抓住这张“长期饭票”,还抛弃了之前的女朋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钧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