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喜剧新势力齐聚《名利场》 恶搞无极限

最新一期《名利场》
最新一期《名利场》

  搜狐娱乐讯 最新一期的《名利场》杂志推出了名为“喜剧的新传奇”的特辑,将好莱坞的新晋笑匠们聚拢在一起,拍了一组恶搞十足、趣味横生的照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贾德-阿帕图帮”的塞斯-罗根(Seth Rogen)、保罗-洛德(Paul Rudd)、乔纳-希尔(Jonah Hill)和杰森-希格尔(Jason Segel)四人恶搞当年汤姆-福德和凯拉-奈特莉、斯嘉丽-约翰逊为《名利场》杂志拍的封面照片。照片下给出的评论是:“在演出《一夜大肚》和《40岁老处男》后,这四位可以以优异的成绩从贾德-阿帕图的喜剧学校毕业了。”


  1 塞斯-罗根(Seth Rogen)、保罗-洛德(Paul Rudd)、乔纳-希尔(Jonah Hill)和杰森-希格尔(Jason Segel)四人恶搞当年汤姆-福德和凯拉-奈特莉、斯嘉丽-约翰逊为《名利场》杂志拍的封面照片。


  2 丹尼-麦克布莱德(Danny McBride)(《大兵保镖》、《菠萝快车》、《热带惊雷》),恶搞《闪灵》。


  3 拉塞尔-布兰德(Russell Brand)喜欢丑化英国摇滚歌手的他扮起了喜剧大师查理-卓别林。


  4 比尔-哈德尔(Bill Hader)(《忘掉莎拉-马歇尔》)、安娜-法瑞丝(《惊声尖笑》)、杰森-贝特曼(《发展受阻》)和莱斯莉-曼恩(贾德-阿帕德的老婆)化身老喜剧电影《蜜月期》中的角色。


  5 乔纳-希尔(Jonah Hill)(《太坏了》)。


  6 艾米-波哈尔和威尔-阿内特这对喜剧夫妻恶搞了即将翻拍的经典电影《邦妮与克莱德》。


  7 杰森-希格尔(《忘掉莎拉-马歇尔》、《老爸老妈的浪漫史》)模仿了默剧时代的喜剧大师Buster Keaton。


  8 塞斯-罗根(《一夜大肚》、《菠萝快车》)恶搞了墨西哥著名女画家弗里达。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