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慧琳宣布婚讯 > 新闻动态

陈慧琳不化妆绝不出门 准妈妈脚踩高跟鞋(图)

陈慧琳视妆扮为嗜好

陈慧琳每逢出街必定会化妆出门

  东方网3月3日消息:怀有身孕的陈慧琳于昨日(2日)接受访问时分享打扮心得,尽管有孕在身,这位贪美的准妈妈还穿4吋高跟鞋。

  试问世间上有哪个女士不爱美?陈慧琳(Kelly)这位新潮孕妇还穿4吋高跟鞋,仍一样以打扮为人生最大兴趣。陈慧琳本身就是美女,事事追求完美的她,每逢出街必定会化妆出门,化妆不只是单纯令自己更漂亮,陈慧琳更视妆扮为嗜好,是一种生活艺术。

  陈慧琳无论身形、样貌都天生丽质,加上衣着品味出众,当然令众多女士羡慕,所以很多时候陈慧琳都会被问及打扮心得,以她在过去多年来的妆扮经验,她觉得打扮其实一点都不难,只要记住一个简单道理,她透露就是要肯花心机去钻研打扮之道。


  亲手化妆做发型

  陈慧琳不但工作认真,对打扮同样一丝不苟。有些女星在开工的时候才会悉心打扮,在假期的私人时间出街露面就只会素颜素服,但陈慧琳不同,她一向视打扮为一大兴趣,不用开工也会为自己装扮得漂漂亮亮地上街。“我喜欢搭配衣服、化妆,这是我的兴趣,平时开工由专人帮我打扮,到放假,我一样喜欢化妆,不过就由自己亲手化妆、做发型,一定要扮得漂漂亮亮才能出街,我好享受化妆的过程。我特别喜欢用金啡色眼影和橙色唇彩,色调够自然而且容易衬衣服。”

  必须有套黑色衣服

  跟陈慧琳分享打扮心得,擅于配搭不同剪裁款式服装的她,谈到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女人只要肯花心机装扮就一定会漂亮,她也认为不一定每一个造型都要穿得花枝招展。“其实每个人的衣柜里都要有一套黑色衣服,作为衬衣服的百搭,一定合用。”谈过穿衣之道,陈慧琳又提到美容心得。“相信每个女人都会敷面膜,其实面膜在冷热天气有不同用法,因为我本身好怕冷,所以只在夏天才会敷上冷冰冰的面膜,在冬天一定会将面膜浸热后才敷上,这样不但敷得舒服,而且可减轻对皮肤的刺激。”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