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9明星亮相全国两会 > 新闻动态

央视打造特别报道 王小丫崔永元再跑“两会”

王小丫崔永元再跑“两会”(资料图片)

  2009年“两会”即将召开,央视集合各频道优势,以新闻报道、深度访谈、现场直播、网络互动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报道2009年“两会”。

  央视的“两会”中,各个频道仍以经济民生话题为报道重点,此外,央视还将继续独家专题报道,如《泉灵看“两会”》《小丫跑“两会”》《永蔚独家访问》《小崔会客》等。在此基础上,新闻频道推出《见证履职共话国是》栏目,选取有经历、有故事的代表委员与今年“两会”热点话题畅谈;《泉灵看“两会”》着重打造对重点代表委员的访谈;《小崔会客》仍旧邀请担任高官的代表和委员关注两会报道。二套的《马斌读“两会”》为“两会”新闻议题提供国内外视角;《小丫跑“两会”》则聚焦就业、灾区建设、金融与创新三大领域。四套推出《永蔚独家访问》,采访国务院部委相关部长及省长,解析中国政府的政策措施,分析社会经济发展走向。十二套的《中国法治报道》将继续推出《小撒探会》,用法治的视角看“两会”。

  除一些传统品牌栏目,今年央视还增加了一些新的栏目,新闻频道推出了《赵普上会》,由主持人赵普探访追踪有代表性的会外现场和社会人士;《我在“两会”上》选取80后、媒体、民主党派、文艺界委员等特约观察员,以代表委员身份嵌入“特约记者”的形式,记录代表委员眼中的“两会”;二套则推出了《我从基层来》,从中国经济的最基层发现最鲜活、最有价值的报道选题。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