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谢孟伟参演 《团长》 “一根筋”人物待肯定

谢孟伟参演 《团长》
谢孟伟参演 《团长》。

“一根筋”人物待肯定
“一根筋”人物待肯定。

  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大型战争题材剧集《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3月5日登陆全国。据悉,因为《士兵突击》的大热,《团长》一剧未播先红,虽然还未播出,但已在观众和网友中引起极大谈论热潮。除了《士兵突击》的主演之外,新加入的角色也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热点。青年演员谢孟伟加盟其中,在剧中扮演团员“豆饼”——一个可爱的有点一根筋式的小战士。

  谢孟伟在《团长》里扮演“豆饼”是团里年纪最小的战士,只有19岁的河北兵,这个人物的设定和谢孟伟本人出奇的吻合,让他演绎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而谢孟伟在戏里也是第一次使用家乡口音河北话来演绎角色。豆饼从一个小农夫,到偶然的来到远离家乡的云南,加入“抗日”队伍,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变成在战争中不断成长的战士,其中的过程是艰辛而壮烈的。有敌人的打击,更有战友的扶持,经历种种,他仍然不改初衷,活脱脱的一个“一根筋”。

  对于自己融入《团长》的六个月,谢孟伟感想万分,他表示,只希望观众在看了《团长》一剧中后,能接受“豆饼”,认可“豆饼”。《团长》一剧将于3月5日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云南卫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孟伟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